top of page

支援學校發展校本生涯規劃教育政策

活動回顧-支援
Event Review - Support
服務成果                 
6個月
(09.16-02.17)
20間學校                
1,000位學生、教師  
職業博覽

全港聯校職業博覽

​生涯規劃前路,願你我一起走!

「真係學到好多野呀!」這是當日不少學生的回應,亦是我們最期待的句。

今次,非常感激大家,與我們一同經歷這項盛事!

1個早上、4個活動:
1. 典禮+「生涯規劃教育問卷」結果發佈
2. 每位嘉賓3場職業分享 #youtuber #氣球藝術師 #空姐 #護士 #EO... 
3.「商界X生涯規劃」教育論壇 
4.「生涯規劃教育」分享會

非常感謝:
1個局長-吳克儉局長
1個合辦機構-浩洋青年商會
1間協辦機構-寧波公學、100位學生義工
2間贊助機構-馬百良、Vessel International
11間中學-校長、副校長、老師
200位社會各界嘉賓-商界、教育界等

最重要最重要感謝:
活動靈魂-25個分享嘉賓
活動主角-500位中學生

期待下一次,再次相聚!

  • facebook
職業分享

「搵‧方向」
到校職業分享會

​了解多個職業,規劃職涯未來!

我們與多個行業的青年代表組成龐大的職業分享團隊,按學校需要的行業範疇進行配對,邀請行業專家親身到校分享,講解行業的資訊及個人的經歷、體會、心得,讓青年學生獲得更多有關自己感興趣的行業的資訊。

 

在分享會中,學生先對生涯規劃有基礎的了解;其後則按自己的興趣,選擇有興趣的行業作深入了解,與該行業的專家交流,認識各行各業的機遇與挑戰,並獲得行業專家的珍貴意見和指導,得以及早裝備自己,規劃出適合自己發展方向的職涯前路,邁向自己的夢想。

職業分享

「真‧體驗」
行業參觀活動

​親身體驗行業實際工作!

我們與不同的中小企密切聯繫,按學生的興趣和學校的需要,帶領他們到達不同行業的工作空間,並由該行業的現職人士分享日常工作情況,指導學生嘗試行業的工作內容,親身體會行業的工作環境和實際工作需要,並學習行業相關的技巧和知識,更好地規劃個人未來的方向。

學生均表示參觀讓他們走出課室,更切身和立體地認識行業的實況,比起一般的講座更具吸引力,使他們更清楚工作的內容和細節,能夠認知行業的需求和限制,收窄幻想與現實的差距,從而作出更明確的選擇。

青年

「成功‧咫尺」
與成功青年對談

與成功的同輩交流取經!

「你覺得自己係咪成功?」學生問嘉賓。

是次到學校分享的嘉賓,透過體驗式學習和互動、「行行出狀元」的真實例子分享,讓學生領略生涯規劃的要點。

成功有不同的定義,不同的方式,但只要有目標,成功就近在咫尺!

「 你問我係咪成功人士…我可以答你,五年、十年後,我一定係!」嘉賓的回應!

Ted Talk

TED Talk 演講培訓班

2小時學懂10大演講策略!

TED Talk演講培訓班兼具理論與實踐,藉以提升學生的演講、辯論、溝通、說話能力,增強他們的自信,有助迎接未來更多的挑戰。

 

我們邀請了專業的講者,到校教授演講的理論和策略,分享個人演講的技巧和心得;其後安排實踐的平台,透過體驗式的學習,即時讓學生演練所學的技巧和感受臨場的心理,檢視學習成果。

Curious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wide range of enrichment programs? Contact us today and stop by for a visi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