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涯規劃領袖計劃

面對選科升學畢業工作,不少青年感到十分迷茫,不清楚自己的目標,亦不清楚自己的選擇。「生涯規劃領袖計劃」讓你助人自助,透過不同的活動,與更多青年共同尋找未來的發展路向。

計劃三大亮點

深入認識自我 設計未來路向:透過系統式使用生涯規劃工具,參加者將更了解自己的興趣與能力,建立生涯規劃基礎,更有效地發揮自身能力。

探索不同行業 認識市場現況:參觀本地各個行業,與機構代表交流,部分行業更設有體驗環節,尋找自己方向同時為更多參加者創造機會!

統籌大型活動 裝備團隊合作技能為全港學生舉辦職業博覽,讓更多青年能提早接觸不同行業資訊,共同為自己與社會的生涯規劃盡努力。

活動詳情:

主辦機構:香港生涯規劃協會

資助機構:民政事務局、公民教育委員會

活動日期:2022年6-12月

活動地點:觀塘區(部份活動將安排至香港其他地區進行,將於入選後公布)

目標對象:中三至中六學生 及 大專生

活動名額:60(名額先到先得)

活動費用:已由資助機構全額資助

📢疫情安排

1)目前計劃所有活動將實體舉行,主辦機構將密切留意疫情最新資訊,並因應情況,決定活動以線上/線下形式舉行,並於活動一星期前提醒參加者;


2)活動當日採取多項措施,包括每次活動前需進行快速檢測並呈交陰性結果、量度體溫、保持社交距離等,以保障參加者健康安全。

過往活動回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