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對一」諮詢服務

​【引領.新方向】

溝通 | 指引 | 思考

發掘個人特質

​找到更多可能

你想唔想知你未來做什麼行業最有前途? 
做打工皇帝? 還是做老闆?

你想唔想知如何有系統地提升自已的能力
又或者找到人生更多的目標?

與其漫無目的地思考,不如來找諮詢師溝通一下啦~

香港生涯規劃協會推出了 3 個不同方向 的「一對一」諮詢服務,透過溝通﹑指引及思考,在5節諮詢內發掘你個人特質與潛能 ,從而揾出一個最適合你的新方向🎯

導師分享

個案分享

​諮詢內容

Success We Believe

1. 生涯/職涯發展諮詢服務(CDA/CCSP/GCDF)

生涯/職涯導向

生命當中總有許多的挑戰與考驗,充滿迷茫和未知。此時你需要的是更專業的協助,透過一對一的諮詢,幫助你解決生涯的困擾、檢核求職或職涯規劃的方向,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職涯目標,重新找到前進的力量。我們衷心的期盼你能找到個人志向,讓你盡展所長。

​詳情

2. 自我成長學

內在力量

自我成長學 把學習焦點放在探索自己的身上,找尋最本源的內在潛能,最真實的感受,與此同時學習了解身處的環境,找到更多眼前的選擇,並創造改變,特到結果。
 
自我成長應該是教育最重要的意義,正但授人以漁,更重要的是找回做漁夫的動力。

在這裹你將找回你的動力,追求,你的力量、行動力等

​詳情

3. 尋找人生目標

個人價值

人生存在著不少的可能性,我們不一定要跟著別人的步伐,過朝九晚五的職場生活,亦不一定要學著別人創業,過一個"理想及成功"的人生。如何能找到自己的需要?如何能「現實」地追求夢想?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將運用世界知名企業招募"Parter"的方式來協助你找到個人的核心價值,並協助你規劃可行的方案,"現實" 地追求夢想!

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