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lor Stain

生涯規劃諮詢服務
​Unique You Need

#職業探索, #確立職志

Unique You Need 210528 _JK-01.png

活動簡介
對象 : 適合任何年級 / 個別小組 參與
目的 : 
協助學生從認知自己開始,一步步辨清求學、求職的方向,訂立前進目標和計劃;同時提升學習動機,善用課堂和空餘時間持續地增值自己,使其更有信心地應對轉變和挑戰。
內容 : 

  • 按學生需要設計2-5節諮詢內容,與學生共同探討個性化、量身定制的成長方案。

時間 : 每星期 1 節,每節 1 小時

Unique You Need 210528 _JK-01-01.png

​導師分享

助你走出困境 成為你的同行者 協助認清新方向 -

董天 Henry 【Success we Believe 系列】

認識自己,就如同在駕駛前認清前路,不論你車內的引擎有多利害、有多快,但假如你走錯了方向,一切都是沒有意義。職業諮詢師就如一位導航員,協助你找到一條合適的人生航導。

​個案分享

余同學  

基於即將畢業,對於前路,自己感到一片迷惘。因此決定參與這個諮詢,希望看看能否有機會可以了解自己的未來。

諮詢師透過了解我的經歷,從第三者,客觀的角色上引領我重新評估自己的優缺點以及思考未來道路的方向。諮詢後我明白到有時候獲得金錢並不是工作上最主要的,金錢的確重要,但熱誠及好奇也是未來工作選擇的一個重要元素,這令我往後在選擇工作時,除金錢外,亦會考慮興趣和發展方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