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生沙盤推演培訓】

—結合遊戲和指導,規劃自己的未來

📢疫情安排
每枱桌遊人數將不多於6人,參加者之間亦會保持一定社交距離。另外因應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情況,參加者需於活動前填寫健康申報表,並於進入活動場地前量度體溫及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活動期間亦須佩帶口罩。

活動詳情

日期 : 詳情請瀏覽報名表

時間 : 詳情請瀏覽報名表

地點:觀塘偉業街118號Tuspark

名額 : 12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價錢 : $599一位

 活動三大重點

一款融合了生涯規劃、金融、心理、時間管理等主題的桌遊

通過遊戲,透過模擬機會和情景,了解自己的思考與行為模式

學習運用時間、精力、人脈等元素,提早規劃自己的未來

​活動介紹

回望過去一年被疫情所制,裹足不前,留有遺憾,有心但卻無力改變?而面對接下來的一年更是倍感茫然?

 與其一直沉淪悲傷,倒不如著眼現在,把握機會透過培訓推演一次你的人生。

 

只有知道了通往明天的路,你才能清楚而明智地規劃未來,不讓未來再次成為現時遺憾的過去。

希望得到一個理想的生活?只要做好規劃,你一定可以將希望成真!

​活動流程

1) 引入:了解關於規劃及選擇方面的理論及技巧

2) 實踐:於沙盤中進行推演

3) 指導:教練深入分析你的思考及行為模式,引領你反思自己的人生

預期成果

1) 透過遊戲體驗:讓你初步了解自己的思考與行為模式,察覺自己一直以來於決策中或行動中的阻礙。

2) 透過指導深化:掌握自己的人生價值觀,學懂選擇,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bottom of page